河南群众体育春晚明年1月亮相

发布日期:2020-11-27 08:13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备受瞩目的“迎全运”第二届河南省群众体育春节晚会将于2021年1月下旬在省会郑州举行。日前,该春晚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线上海选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该晚会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据介绍,2020年初举办的首届河南群众体育春节晚会将全民健身运动搬上文艺舞台,让群众唱主角,形式新颖,内容活泼,深受群众追捧,此举为我省首创。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举办,第二届河南群众体育春节晚会将以“迎全运”为主题,以“疫情下的全民健身”为主线,健美操、武术太极、球类、广场舞、瑜伽、健身模特、体育舞蹈、舞龙、舞狮、抖空竹、轮滑极限运动等同场竞技,节目内容和呈现形式都将在以往的基础上创新优化,充分体现公益性、群众性、艺术性、广泛性。

  目前,“迎全运”第二届河南省群众体育春节晚会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全民健身爱好者及体育健身机构均可报名参加。目前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人数已达千余人次,有100多个体育机构及民间团体参与线上视频海选。组委会导演组将通过层层筛选,确定最潮最炫创意、最贴近新时代、最具正能量的节目,经重新编排后参与春晚的现场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