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聚焦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0 08:06 信息来源: 新华网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本次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了联合会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财务情况、负责人变更、理事单位增补等事项,并报告了五个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表示,未来一年,联合会将不断创新思路,锐意拼搏进取,推动体育用品行业科技创新,加速行业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去年的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议程中,新增了联合会分支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各行业汲取力量、收获经验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的理事会特别保留了这一环节,并再次邀请到了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轮滑滑板装备专业委员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五个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在的专业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发展计划向全体理事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分享了专委会的工作心得和经验。

  理事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展望2021年的体育用品业。李桦提出了三点思考和建议:一是要对接国家战略,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二是要抢抓新机遇,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不确定中谋发展;三是要发展智慧体育,拓展以智能体育用品为主的新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