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体教融合 200名体育教师再深造

发布日期:2020-12-12 08:11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经过4天培训,2020年河南省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班——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培训,12月10日在郑州结业。来自全省各地的200名体育教师通过学习再深造,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能力和执教水平,为促进全省体教融合进一步推进新时期青少年体育工作平添动力。

  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康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两期,每期为期4天。第一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全省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共400人参加培训。参加第二期培训班的200名体育教师,来自全省各地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主办方对课程安排进行了精心设计,邀请了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担任授课老师。参加培训的体育教师通过培训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方向、提升水平,对全省开展学校体育工作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教师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新时期青少年体育工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