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球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郑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5 14:30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由国际荷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郑州大学联合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协办、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国际荷球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郑州大学荷球发展十五周年座谈会,近日在郑州大学荷球馆举行。来自全国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及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将就世界荷球运动的现状与未来以及如何推动荷球运动的发展进行研讨,并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受疫情防控影响,国际荷球联合会主席杨·弗朗索,国际荷球联合会荣誉委员、荷兰皇家荷球协会荣誉委员、郑州大学客座教授宾·克兰姆,国际荷球联合会副主席、亚洲荷球联合会主席黄英哲等通过录像的方式发来贺电,他们对郑州大学荷球运动发展15周年及承办这次活动表示了感谢。

  国家体育总局发来贺电,贺电说:15年来,郑州大学荷球队创造了众多历史性的发展成果,为中国荷球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对郑州大学荷球队成立1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荷球运动发展的郑州大学致以诚挚的感谢! 希望郑州大学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郑大荷球精神,注重荷球团队梯队建设,为中国荷球培养出更多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