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州中招体育 考试项目18日抽号确认
抽取60位学生家长参与现场抽号

发布日期:2020-12-15 14:3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一年一度的中招体育考试牵动人心,2021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抽号定于2020年12月18日10点进行。即日起,市教育局面向省会初三年级学生家长发出邀请,计划从符合条件的报名家长中随机抽取60人参与2021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抽号,网上报名即日启动。

  2021年郑州市将继续采用“必考项目+抽号项目+考生自选项目”的中招体育考试方案。其中,统考项目由郑州教育微信平台随机抽取60名符合条件的家长同各界代表抽号决定。按照要求,报名参加现场抽号的家长,必须是郑州市内九区初三学生的父亲或母亲,市内九区包括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区、惠济区、经开区、高新区、郑东新区和航空港区。报名时,家长可通过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教育”(微信号zhengzhoujiaoyu)进行报名,报名时需依次输入“学生姓名+学生身份证号+学校+年级+家长姓名+家长身份证号”报名信息。12月17日,系统将随机抽取60位符合条件的家长。按照计划,抽号定于12月18日10点进行。

  据介绍,参与中招体育考试项目现场抽号人员包括:郑州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6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10名)、家长代表(60名)、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公证处人员组成。其中,学生代表由教师代表在本校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