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体彩郑东分中心 公益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5 14:37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日前,由体彩郑州东区分中心发起的“公益体彩 情暖校园”公益助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一早,该分中心30名优秀代销者代表与诸多爱心企业、公益人士一同前往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让冬日校园充满温暖。

  据介绍,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生源以留守儿童为主,现有在校贫困学生80余人。今年10月,得知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后,该分中心通过实地走访,结合学校住校生多的现状,决定为其捐助500套被罩和枕套。其间,诸多社会爱心企业也纷纷报名参加此次公益行动,积极捐助物资,把一份份爱心向校园传递。活动现场,公益志愿者将帽子、围巾、书包、羽毛球拍等生活学习用品发放到学生手中,并走进学生宿舍,帮助孩子们换上捐助的崭新枕套、被罩。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接下来,体彩郑州东区分中心将继续关心贫困地区学生的健康成长,动员更多企业参与其中,用爱心点燃孩子心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