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以后叫啥 球迷速来投票

发布日期:2020-12-16 08:1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自从中国足协要求俱乐部改名之后,河南建业以后该叫啥引来河南球迷高度关注。昨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政策要求,促进俱乐部转变经营模式,推动俱乐部市场化发展,在2021赛季开始前完成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改革,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现向广大球迷征集全新中性名称。

  具体要求如下:

  1.格式要求:行政区划(河南)+俱乐部名称(××××)+足球俱乐部+企业组织形式;其中××××长度不超过四个汉字,不得使用非汉字。

  2.俱乐部名称用词或用语应健康文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可体现地域传统文化、历史风俗、人文精神或俱乐部理念等特色。

  3.俱乐部名称中不得含有俱乐部任何股东、股东关联方或实际控制人的字号、商号或品牌名称,也不得使用与上述字号、商号或品牌名称相似或近似的汉字或词组。

  征集规则:12月15日~12月21日00:00,球迷朋友可通过建业足球APP,建业+APP,官方微博置顶微博评论同步参与球队新名称征集活动。后台工作人员将挑选5个符合规则的新队名进入投票环节。

  12月21日12:00~12月23日12:00,球迷朋友可通过建业足球APP进行投票,最终俱乐部会从投票前三的新队名中选择一个,成为未来河南足球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