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进校园”帮农村孩子“健身筑梦”

发布日期:2020-12-18 08:19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12月15日上午,郑州市乡村振兴“健身筑梦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网球进校园”活动在登封市颍阳镇第五小学举行。

  登封市颍阳镇第五小学是一所半寄宿公办学校,在校学生228人,主要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本次公益活动除了为孩子们带去价值十余万元的儿童图书、网球器材等物资外,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中药香囊等防疫物资。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发起,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登封市委、郑州市网球中心及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下一步,新发展体育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多元化公益活动,推进郑州市乡村振兴“健身筑梦计划”公益项目,打造“体育+教育+公益”模式,通过不断完善农村地区健身设施、邀请体育志愿者到乡村支教、因地制宜组建更多校园体育队伍、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发起体育爱心联盟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