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郑开马拉松能开跑吗?

发布日期:2020-12-23 08:20 信息来源: 大河报

  随着新年的临近,近期,河南的跑友们对于2021年恢复举行马拉松的呼声越来越高。

  由于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各类体育赛事相继停摆,但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内多场马拉松赛事已经陆续开赛,郑开马拉松也适时归来,即将开跑。

  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原定于今年3月举行的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因为疫情顺延至2021年3月28日举行。

  因为时间推迟,导致部分中签的跑友因故无法参加比赛,因此空出了部分参赛名额,全程743名,半程650名。

  为更好地服务跑友,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应广大跑友的要求,即日起开通补充报名通道,跑友们可以前往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按照相关要求报名参赛。

  补充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抽签时间为2021年1月4日至1月10日。

  除了开启补充报名通道,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充分考虑现实情况,将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跑友服务,让跑友们安全参赛,快乐奔跑,通过跑步提高身体免疫力,迎接崭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