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骨干培训在新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4 08:43 信息来源: 新乡市体育局

  由河南省省体育局指导,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新乡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第三期)12月23日在新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来自安阳、濮阳、鹤壁、焦作、济源、新乡6个地区的体育管理干部和社会骨干共157人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专家组成员安平老师就体育锻炼标准的由来、发展,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测试活动的组织管理及各地区的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在23日上午的场地实操活动中,全体学员在新乡市体育场按照培训组委会提供的器材和测试要求,以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双重角色,参与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活动,对达标测试活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下步全面开展测试活动,指导群众更加清楚了解自身运动能力状况,科学参与体育锻炼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