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术短视频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各路选手积极踊跃风采尽展

发布日期:2020-12-24 17:06 信息来源: 少林与太极杂志社

  日前,经过认真筹谋、审慎酝酿,由河南省体育局指导,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承办,河南省少林寺武术馆支持,以及各地相关机构协办的“少林武术短视频征集展示大赛”正式启动。

  征集活动启动以来,众多武术界同仁踊跃参与,选送了不少画面质量高、视频创意好的武术短视频作品,展示了少林武术人朴实无华、出入自如、灵活敏捷、刚健有力的“硬”气风格。

  目前,大赛将在12月底前结束第一批作品的征集,希望大家尽快提交作品,为大赛助力。

  视频征集方式

  一、视频征集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内容主要以少林武术拳、械、功法展示为主,可以单人、多人拳、械及对练。

  二、视频拍摄形式不限,时长15秒-60秒。在着装上要体现项目特色、民族特色,服装不整者不予入选。视频作品既可以手机随手拍,也可以邀请专业团队使用专业设备进行拍摄,以个人方便为宜。同时,我们要注意的是在拍摄场景上,不能出现广告、不雅及展示无关的视频。每人最多参加5条视频,内容不得重复。

  三、参赛视频发送方式:

  (1)加微信 13838291820 手机发送

  (2)发往邮箱:1437789926@qq.com

  (3)拷盘邮寄:河南省金水区健康路150号省体育局综合馆5楼501室 联系电话:13733803765 收件人:曹菊

  四、视频备注说明:

  (1)演练者姓名以及通联方式(如:张三,手机……,地址……)

  (2)视频演练内容(如:少林……拳/械套路、少林……功、少林……对练等)

  (3)视频拍摄时间、地点(如:2020年12月30日,市县详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