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希望之星”争霸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28 09:04 信息来源: 省乒网中心

  12月27日,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由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国威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斯帝卡杯”2020年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希望之星”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省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单项后备人才基地、传统项目学校的446名乒乓球小将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周末4天的紧张比赛,最终决出了甲、乙、丙、丁各年龄组别的1-8名。

  12月的郑州,室外数九寒天,但河南国威乒乓球俱乐部场馆内部温暖如春,小运动员们生龙活虎、挥拍如虹,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力四射。小运动员虽然比球台高出不多,但他们比赛当中的一招一式并不比成年运动员逊色,高昂的斗志尽情彰显。

  4天的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锻炼了赛风,更是对2020全年我省乒乓球项目后备人才训练水平和竞技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为项目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