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鸣金 郑州二中屈居亚军

发布日期:2020-12-30 08:2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昨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总决赛)在广西梧州落下帷幕,郑州二中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会师决赛,决赛中,两队拼得相当激烈,最终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以2∶1惊险战胜郑州二中捧得桂冠,郑州二中屈居亚军。另外两支参赛郑州球队,河南实验中学队以2∶0击败长沙市雅礼中学获得季军,郑州九中遗憾未能杀进前四。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本赛季,高中男子组总决赛在赛制上进一步创新,上届比赛前8名直接进入本赛季总决赛,不再参加各分区赛,也不占各省市分区赛的名额,各个分区赛前4名进入总决赛。

  郑州传统三强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二中和郑州九中派队参赛,其中郑州二中和河南省实验中学杀进前四。本次比赛中,尽管郑州三强依然显示较强实力,但后边的追兵已经快马加鞭疾速赶上并逐渐缩小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