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夺5金 河南选手扬威CBBA中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01-06 08:24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在日前于海南文昌落幕的2020年CBBA中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上,河南健美健身选手表现抢眼,豪夺5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河南健美健身运动的实力和风采。

  本次总决赛由中国健美协会等主办,作为本年度国内健美健身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同时也是年度收官之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80个城市的近300名健美健身选手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女子形体、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模特、男子传统健美等9个大项36个小项。经过激烈角逐,我省名将杨文杰、新秀孙洋以绝对优势包揽了男子健身先生公开组的金、银牌;在男子传统健美元老祖的比拼中,我省知名老将马圣永以完美形体震撼的肌肉围度摘得桂冠;在女子健身模特较量中,我省实力派小将赵婉羽力压群芳,以完美的曲线,唯美高雅的气质,征服了全场观众,勇夺女子健身模特C组冠军和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另外一位女选手卫秀珍获得了女子健身模特B组的铜牌;我省阳光帅气男孩邬博击败众多好手,获得了男子健身模特A组冠军。

  健美健身运动是我省的优势传统项目,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本次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即是对我省健美健身运动竞技水平是一次检阅,又是为我省健美健身选手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进一步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