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术短视频大赛 展示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21-01-07 08:0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去年12月初,经过认真筹谋、审慎酝酿,由河南省体育局指导,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联合承办的“少林武术短视频征集展示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征集期间,海内外武术界同仁踊跃参与,选送了一大批画面质量高、视频创意好的武术短视频作品,展示了少林武术人朴实无华、出入自如、灵活敏捷、刚健有力的“硬”气风格。

  2021年1月6日起,这项短视频大赛在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新媒体矩阵/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新媒体矩阵同步向公众展示。

  您在抖音短视频APP中搜索“少林与太极杂志社”,找到您喜爱的作品,关注+点赞(1分)+评论(2分),这条视频即可得到相应分数;每条作品从发布之日起,连续展播15天,15天内所获得的关注+点赞+评论相合分数,与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分数相加,得出该视频总分数。按照由高到低原则,分别评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征集展示活动结束后,将对评选出的优秀视频作品进行褒奖。同时还设置特别贡献奖,用以表彰长期奋战在少林武术传播教育一线、积极参与本次展示活动的个人和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