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攀岩公开赛郑州开赛

发布日期:2021-02-01 08:40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飞檐走壁如履平地,攀藤揽葛身轻如燕……1月30日的郑州尖先锋攀岩馆内一片激情四射的热闹场面,2021年河南省大众攀岩公开赛在这里劲爆开赛。近百名攀岩运动爱好者会聚于此,切磋交流一秀绝技。

  本次大众攀岩公开赛,由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主办,河南先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郑州尖极限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有攀石赛和积分赛等项目,分为成年男、女组和青少年A、B、C组5个组别。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在攀岩墙上各展绝技,或是单脚支撑,或是单手拉拽……尽情展示攀岩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次大众攀岩公开赛,旨在为广大攀岩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攀岩运动在我省的普及和发展。同时借助本次比赛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能参与攀岩运动,让他们通过这项运动释放天性激发潜力,锻炼身体提升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