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行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5:58 信息来源: 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省体育局举行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局长万旭、副局长黄家明、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出席会议,与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万旭通报了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情况,2021年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与会老同志代表对过去一年我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党的建设、文明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局党组立足我省体育发展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工作成效,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老同志们还就今后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会议洋溢着温馨、轻松、和谐的气氛。

  万旭代表省体育局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老同志们总结的经验教训,使人深受启发,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三个优势,继续关注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局党组将继续带着真情和使命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以务实之举,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