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飞碟队第三场奥运选拔赛收枪 河南杜宇男子多向摘金

发布日期:2021-02-08 08:09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国家飞碟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三场,2月6日在福建莆田收枪。河南老将杜宇在本场选拔赛中发挥出色摘得男子多向的冠军,进一步缩小了与该项目选拔赛积分排名前两位队友之间的差距,大大增强了力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信心。

国家飞碟队第三场奥运选拔赛收枪 河南杜宇男子多向摘金

  本场选拔赛之前,杜宇在男子多向选拔赛积分排名暂列第四位。本场选拔赛,杜宇克服资格赛第二轮发挥欠佳的不利影响,在决赛中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本场选拔赛男子多向的冠军。今年35岁的杜宇是河南飞碟射击项目的一员老将,2012年他就参加过伦敦奥运会,不过他自己的首个奥运之旅由于发挥欠佳而止步男子多向资格赛。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摘金夺银的杜宇一直没有放弃再度踏上奥运赛场甚至是登上奥运领奖台的梦想。

  本场选拔赛之后,杜宇的积分达到了861分,距离目前排名第二的辽宁选手孙崇伦仅差6分。作为国家飞碟射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唯一一位河南选手,这位老将不忘初心再出发。

  目前,国家飞碟射击队已经获得了男、女多向,女子双向三个项目的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