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训练备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14:23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办公室

  新年新气象,整装再出发。2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训练备战工作研究部署会,听取备战东京奥运会、西安全运会,以及反兴奋剂工作汇报。围绕河南竞技体育创新发展,研究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竞技体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奥运会全运会备战训练工作受到了疫情防控、奥运延期、赛事停摆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通过各级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总结展望备战训练各项工作,仍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艰巨形势,需要大家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速提升夺金实力,努力实现新突破,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强化备战实效,持续提升出彩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拟定备战工作方案,建好用好联系训练中心机制。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时刻保证与国家队联系渠道畅通。要紧盯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激发运动员教练员拼搏、奋斗、奉献精神。要持续提升对大赛规律的认识,全面落实备战措施,建立备战信息情报、备战盘点、备战巡查、比赛调研机制,为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要强化反兴奋剂斗争,严格赛风赛纪,力争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树立河南体育良好形象。

  在郑局领导王炳奇、黄家明、马宇峰、薛国文、雷志章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训练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