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通航执飞 增雨增雪抗旱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4 信息来源: 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2月24日上午11时许,河南省气象局局长王鹏祥、副局长孙景兰及省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有关人员一行16人专程赶到上街机场,看望省航管中心执行航空人工增雨的机组人员和省气象局人影中心技术人员,并现场查看了飞机装载设备和各项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确保本次执行人工增雨(雪)飞行任务顺利完成。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吕济发、副主任丁建平,河南蓝翔通用航空公司总经理陈庆海陪同。

  王鹏祥表示,入冬以来,我省平均降水量3.6毫米,较常年同期(14.2毫米)偏少75%,为2012年以来同期最少值,旱情形势十分严峻。省政府主要领导十分关心和重视此次人工增雨(雪)工作,执行本次任务的各方人员,要把握好近期天气条件,全力以赴、安全有效地完成好航空人工增雨(雪)作业任务。

蓝翔通航执飞  增雨增雪抗旱

  吕济发表示,在往年的人工增雨飞行业务中,省航管中心与省气象局人影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蓝翔通航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飞行人员和技术过硬的机务保障团队,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定能够完成好这次人工增雨飞行任务,为减轻全省旱情压力尽一份力量,为我省农业生产和社会稳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