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迎新春全民健身扑克牌双升比赛结束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9 信息来源: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为了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生活,2月18日至21日,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市体育村承办、平顶山市扑克牌双升协会协办的2021年平顶山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线上健身系列活动扑克牌双升比赛在“k7游戏中心”网络平台开赛,吸引了我市72名双升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扑克牌双升竞赛比赛规则,采用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淘汰制进行比赛。

  在比赛中,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选手们配合密切,沉着应战,经过四天每场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王亚丽、徐世秀获得第一名;张从勇、李延虎获得第二名;林建春、刘红伟获得第三名;王占立、陈鄢平获得第四名。

  扑克牌双升作为一项全民广泛参与的智力竞技运动,能够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深受大众喜爱。本次比赛为我市双升爱好者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强了交流,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