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体育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2 信息来源: 南阳市体育局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河南86人65集体获表彰,南阳7人3集体获表彰。

  南阳市体育系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视频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南阳市二级巡视员、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与大家一同观看了直播。

  脱贫攻坚重大胜利的背后,闪动着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传颂着众多催人泪下的故事,观看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脱贫攻坚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学习,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南阳市体育系统将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持续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建立健全乡村振兴服务机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添砖加瓦,为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