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体育局开展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08:33 信息来源: 汝州市体育局

  刚柔并济的太极剑、活力四射的少儿武术扇……2月23日,2021年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汝州分会场)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术协会名誉主席杜占广,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市体育局局长刘亚丽参加了开幕式。

  传统武术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体育运动项目,具有显著的强身健体功能,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汝州武术源远流长,这次传统武术展演活动,汇集了各武术馆校、俱乐部、武术健身站点等展演人员,展演形式新颖,必将推动汝州传统武术水平迈向新的台阶,成为我市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以及群众不可缺少的文化大餐。

  本次展演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活动形式为现场录制,录制现场展演队伍带来的热血少年、春秋大刀、太极拳等武术展演让现场高潮不断。接下来将对录制的视频上传,进行网上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