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9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3月2日,省体育局在省射击中心举办了中华文明礼仪讲座。活动旨在扎实推进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大力普及文明行为规范,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推动新时代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省体育局机关及局系统部分干部职工、运动员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河南省礼仪文化促进会会长丁一介先生做有关文明礼仪内容讲解。授课期间,他以文雅的谈吐,高昂的激情,深厚的功底,鲜活的实例,生动的诠释了中华文明礼仪的博大与深邃,形象地展示了礼仪的重要性。让大家学到了新知识,增长了新见识,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与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生活、训练中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以文明礼仪的广泛应用推动河南体育形象整体提升。

  据悉,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期间,省体育局系统还将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送文艺节目主题活动、献暖暖爱心主题活动、送健康科普主题活动,加强了文明礼貌的宣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体育特色,引导职工群众做好精神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宣传者,在全局系统营造人人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