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4 09:54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第四季度,省体育局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加强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有效保证了各网络平台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一、基本情况

  省体育局正常运行的网络平台有:门户网站1个、微信公众号1个、手机报1个。第四季度局门户网站共发送各类政务信息601条,总访问量47477人次;河南体育信息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352条,关注人数31999人;河南体育手机报采取定点推送的方式,向11000余人推送14期,发送信息136条。

  二、主要问题

  局门户网站第四季度收到咨询信息2条,其中1条未按时办理,逾期率达到50%。

  三、下步工作安排

  (一)加强自查整改。按照管理要求,进一步加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安全管理,每季度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提升回复咨询的时效性,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有序运行。

  (二)加强信息发布的管理。进一步规范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信息审核和管理,针对对政务新媒体时效性强,展示性强的特点,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依法依规发布信息,保证新闻信息真实有效。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