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成为中超联赛官方新媒体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21-04-15 08:23 信息来源: 新华网

  中超联赛14日宣布与腾讯体育达成官方合作。未来三个赛季,腾讯体育将作为中超联赛官方新媒体合作伙伴,为球迷带来中超联赛全场次,包括直播、点播、短视频在内的全方位观赛和互动体验。

  中超联赛始于2004年,前身为甲A联赛,目前是全亚洲最具竞争力、关注度最高、平均上座率最高的足球联赛之一。

  在合作周期内,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微信、QQ等腾讯旗下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将为球迷带来丰富多元的中超联赛相关内容。

  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启新征程。腾讯体育将在首轮转播中邀请知名足球解说员和专业嘉宾,并通过软硬件的整合升级为用户带来沉浸式观赛体验。与此同时,腾讯体育将进一步联合更多中超俱乐部,在会员体系搭建、场馆服务等更多维度开展合作,为球迷提供更全面立体的中超联赛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