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工大队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0:02 信息来源: 省体工大队

  4月23日-27日期间,省体工大队在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学党史、听故事、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纪念园位于新密市尖山乡田种湾村,是我省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期间,大家听取了豫西抗战历史背景介绍,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司令部、密北抗日民主政府、密北抗日独立团、司令部、特务连、团部、战地医院等旧址。

微信图片_20210506153751.jpg

  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老前辈们他们英勇顽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我们钦佩,也非常值得赞颂和学习。下一步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锤炼过硬素质,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努力为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