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竞技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11:35 信息来源: 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5月7日下午3:00在办公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职工60余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郑大体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博士马海杰主讲。马博士从“信念坚定、责任担当”“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培养干部、严格纪律”“人民至上、为民服务”五个方面,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大量的研究成果,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伟大成就、历史经验,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党领导人民探索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和改革开放道路的伟大历史。既是一场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精准解读报告,也是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深度辅导。

  讲座中,与会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挖掘宝贵经验、涵养教育情怀,在奋进新征程中勇当时代先锋,矢志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工作,为重竞技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