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军调研群众项目备战全运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08:30 信息来源: 省社体中心

  5月13日,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到新乡调研群众项目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工作,看望备战全运会草地掷球集训运动员。鼓励大家要紧紧抓住地掷球进入全运会的契机,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河南争光添彩。

  期间,杨中军来到训练场,与队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备战情况。他表示,草地掷球是河南的特色项目,进入全运会是个难得的机遇。作为我省备战全运会群体项目首个进行选拔、备战的项目,全运会预赛即将开始,希望大家刻苦训练,积极提高技能,首先确保预赛出线。要求省社体中心等单位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训练提供良好环境。

  据悉,我省于4月26日举办“我要上全运”河南省草地掷球项目选拔赛,从全省近30名草地掷球项目优秀运动员中选拔4名获胜选手封闭集训,他们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