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7:16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5月19日,省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局系统各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了献血活动,共献血30000多毫升。

省体育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省体育工作大队协办。活动旨在响应省直工会、省红十字中心倡议,动员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人道主义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无偿献血实现自己的慈善义举,用自己的健康血液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接力生命,奉献大爱,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的珍贵的礼物。本次活动捐献的血液,将投入到临床治疗和医疗急救中去。

  早上8:30,献血人员就汇集到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待着献血。活动前对献血者提出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等明确要求,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服务下,献血人员自觉排队,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献血现场,有许多熟悉的面孔,那些是有着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经历的党员干部们,有的献血量累计已经超过6000ml;也有许多新鲜的面孔,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体现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文明素质和高尚品格,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有力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