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博会吸引超10万人次到场参观

发布日期:2021-05-25 08:52 信息来源: 新华网

  2021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22日在上海落下帷幕。本次展会设置了健身、体育场馆、体育消费及服务三大主题展区,共有13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在为期三天半的时间内,展会共吸引了超10万人次到达现场参观。

  与往届体博会相比,2021体博会“消费”和“服务”的标签越发凸显。展会期间举办的系列创新型活动,如室内风筝放飞表演、中国跳绳运动嘉年华、“美凯”篮球运动体验区等,通过评选、展示、体验等形式,以更具象的表达方式,呈现出了科技创新的新动态。

  同时,2021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暨中国人造草行业沙龙、健身步道标准技术研讨会、老年人健身团体标准技术讨论会等多个细分垂直领域的论坛与研讨会也在会期内举办,为体育用品各个细分领域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2021年体博会在上海的谢幕,同时也意味着体博会“厦门时间”的正式开启。2022年,体博会将移师厦门举办。

  随着体博会的综合影响力不断扩大,以及各地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近年来,更多城市希望通过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合作,拓展展会业态,进一步带动行业与城市的联动。下半年,联合会将在成都着力打造消费服务专业展,进一步开拓C端业务。主办方透露,未来,联合会将会与各地政府裂变出更多展览业务,形成“以中国体博会为核心,多个系列专题展并举”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