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月,相约徒步嵩山

发布日期:2021-05-25 09:01 信息来源: 郑州晚报

  由郑州市登山协会、登封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建党百年 健康中国”2021“嵩山杯”全民徒步健身大会暨郑州市全民健身月(登封)活动,将于5月29日上午在登封三皇寨景区内鸣枪。24日下午,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天河大酒店召开。

  此次徒步健身大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目标,认真贯彻《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关于“每年5月为全省全民健身活动月”等有关规定,深入推进登封市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展现和宣传登封市旅游资源及人民群众抗击疫情后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线路设在嵩山少林景区内的三皇寨景区部分路段,全长5公里,设置山地徒步专业组与大众休闲健身组两个组别,要求企事业单位和登山户外徒步类社团及俱乐部等组队参加,不接受个人报名。其中,山地徒步专业组要求关门时间为1小时30分钟,凡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者,将颁发“完赛证书”及经评判后分别颁发优秀组织奖或最佳团队奖等奖杯奖牌。

  活动结束后,参会者还可自由选择游览三皇寨、少林寺等景区景点,使得本次活动在为广大徒步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上佳的活动平台的同时,也将成为登封市体育+旅游+文化的一次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