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08:34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5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到省人民会堂观看党史展览和爱国主义电影,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传统。局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史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党代会、党的重要历史事件等,勾画出了中国共产党不凡的发展脉络。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成功完成了任务的惊险革命故事。

  本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和革命意志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传颂,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精神,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扎实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