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举行健康徒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0:08 信息来源: 永城广电汉兴网

  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5月25日上午,“体彩杯” 2021年永城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健康徒步行活动在汉文化广场举行。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妇联、团市委、市公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图片

  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市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为“十四五”时期促进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开启新的篇章,希望大家以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形成积极锻炼、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市各项事业建设中来,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仪式上,来自全市24个体育单项协会和一百多个健身站点的2600余人还手挥红旗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图片

  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健康徒步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在裁判员的指挥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从建设路出发,进行了5公里徒步活动。他们斗志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脚步,走出了新时代人民特有的精气神,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过路市民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