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体院携手中国拳协 合作共建中国拳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9 08:35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6月18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与中国拳击协会、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中国拳击学院”“国际力量与健身学院”的签约仪式,日前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随着签约仪式的举行,多强联手将助力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

郑大体院携手中国拳协 合作共建中国拳击学院

  中国拳击学院、国际力量与健身学院,这两所学院将设拳击、力量与健身等两个专业,均为郑大体院的二级学院。学院将建立“义务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一体贯通的人才培养机制,开展高等学历、学位教育和高端培训。

  本次签约不仅是郑大体院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家战略,更好地服务海南改革发展,提升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学院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集教学、科研、训练“三位一体”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举措。郑大体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拳击运动的人才培养是体系化、全链条的事业,希望此次签约合作能为中国拳击运动发展及后备人才挖掘与培养提供有益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