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十四五” 省体育局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15:18 信息来源: 局政策法规科技处

  6月18日,省体育局召开“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集思广益、研究讨论修改发展规划,凝心聚力建设体育强省。局长万旭、副局长王炳奇出席会议,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围绕规划编制,突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从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深化体教融合、推进河南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河南体育强省建设的关键阶段,全省体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站位,紧扣时代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河南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让规划更好引领河南体育未来的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