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河南省老年人文体优秀节目大赛 举行精品展演

发布日期:2021-06-23 09:28 信息来源: 鹤壁新闻网

  夕阳灿烂心向党,百年历程铸辉煌。6月22日晚,第九届河南省老年人文体优秀节目大赛精品展演在鹤壁市艺术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德广、夏清成、张程峰、李新民,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年体协主席靳克文,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省老年体协副主席王书义;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等观看演出。

  由省体育局、省老年体协、鹤壁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老年人文体优秀节目大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于当天上午圆满结束。当晚,从123个参赛节目中精选出的12个精品节目进行了展演。展演分为“信仰如磐映初心”“灿烂夕阳心向党”“百年历程铸辉煌”三个篇章及尾声“把一切献给党”,不仅具有时代特征、体育特点,还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红色文化符号,通过情景歌舞、健身秧歌、手杖操、广场舞、健身环操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不忘初心、奋发向上、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的无比热爱和衷心祝福。

  李小莉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文体事业发展,不断健全老年人体育组织,加快相关场馆设施建设,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交流活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创新老年体协工作理念,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我市老年体协工作深入发展,让广大老年朋友充分享受健身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王书义在致辞中表示,此项活动是省老年体协多年来精心培育打造的一个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加,在全省各级老年体协中产生了很强的导向、引领、辐射作用。我们相信,活动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办得更加精彩、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