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竞技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6:04 信息来源: 省重竞技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老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6月24日,省重竞技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接过纪念章后都十分高兴,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前夕获得纪念章,感到特别温暖、特别感到、特别光荣,日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省重竞技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座谈会

  交流座谈中,14名老党员精神饱满、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地讲述了那些记忆深刻的故事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并积极为中心未来发展献言献策。老党员们用质朴流畅的语言表达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自信、对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最后,中心主任田主任在讲话中就中心近期的训练备战工作、全运会预赛情况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等分别做了汇报。

  中心党委书记张扬向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场的每一位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致意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此外张书记要求中心年轻一代的党员要以这些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廉洁自律的宝贵品质。他表示,中心党委将在今后继续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省体育局各项政策措施,关心和爱护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好地满足老党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增进老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