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健身气功志愿服务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11:01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6月22日-23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协办的健身气功“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暨永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两天,来自永城市各站点的150余名负责人和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健身气功国际赛冠军、全国赛冠军李常浩和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张丽现场授课指导。期间,授课老师从浅到深、从理论到实践,详细阐述每个动作要点、手型、步法、身法、眼神等,一招一式讲解,示范准确到位,纠正学员们习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

  体育锻炼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培训活动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骨干队伍的建设,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社会需求,有效推动了永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点)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