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享康乐
近百名网球爱好者中原网球中心挥拍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1-06-28 09:19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激情地挥拍、热情的笑脸……6月26日的中原网球中心一片活力四射的热闹场面,第三届中原健康“中建八局杯”网球邀请赛在这里活力启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近百名网球爱好者欢聚一堂激情挥拍一展风采,畅享参与网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本次网球邀请赛由河南省网球协会主办,中建八局、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宝之谊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双喜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为期2天。比赛分为3个组别,通过分组循环赛和同名次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最终各组别的名次。据了解,参赛的近百名网球爱好者来自省(市)直机关、事业、企业、高校及中央驻豫单位,尽管大家的职业各不相同,但是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都是一样的,参赛选手们赛场上激烈比拼,赛场下互动交流,分享运动激情,传递运动友谊。

  本项赛事旨在为全省广大网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展现风采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我省业余网球活动开展,为中原建设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从河南网球历史上第一个国际网球比赛ITF巡回赛,到2017年WTA世界职业赛、再到2019年WTA郑州网球公开赛,多项国际网球重大赛事落户河南,让世界看到了河南网球这几年的发展。无论是职业赛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河南网球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网球运动正逐渐成为河南、郑州闪亮世界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