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在扶贫村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6:00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6月28日,省体育局在定点扶贫村夏邑县太平镇孟李庄村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举行“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参观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副局长黄家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黄家明向孟李庄村3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90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德荣,既结合自己厚重的人生经历,以诵读方式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感悟,饱含深情的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黄家明向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多年来你们不忘初心、遵守誓言,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为基层党员群众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与汗水。驻村工作队在村党支部的支持下全力抓好驻村帮扶,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受到了省委省政府表彰。希望大家永葆政治本色、永怀家国情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着重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活力,确保脱贫后能发展、可持续。

  期间,党员干部走进彭雪枫将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汲取前行力量。随后察看了太平镇全民健身示范镇提升工程。

  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省体彩中心、省体育中心、驻村工作队、夏邑县太平镇及孟李庄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