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幼儿体育模特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30 08:19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活力满满的精气神儿,风度翩翩的明星范儿……6月28日晚,郑州市高新区行知中学报告厅内一片欢声笑语的热闹场面。“童心向党”郑州市首届幼儿体育模特暨幼儿体操展示大赛,在这里激情举行。

  本次大赛由郑州市体育分会、郑州市体育模特协会主办,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高新区行知中学协办,设有个人赛、亲子赛、团体赛3个项目,分为幼儿男子甲乙组和幼儿女子甲乙组4个组别。其中,个人赛为单个选手参加体育模特时尚主题项目的角逐;亲子赛为以家庭为单位参加体育模特时尚主题项目的角逐;团体赛为基本体操规定绳操和规定哑铃操。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市300多名幼儿和近100组家庭参赛。

  本次大赛是郑州市体育模特协会成立后,首次主办的以幼儿为主体的体育模特展示大赛。赛前,本次大赛主办方还专门举办了体育模特教练员培训班,通过培训,使得大家对体育模特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