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09:51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七一”前夕,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望慰问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

省体育局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局领导在慰问中,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对老党员为河南体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老党员们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安享幸福生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履行党员责任义务,退而不休,始终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向党中央看齐,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为建设健康中原、体育强省奉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