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举办离退休人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08:22 信息来源: 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体育局系统离退休人员书画展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局老年大学常务校长王清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局离退休干部处、局老年大学承办,是“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在全局系统广大老同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积极踊跃投稿,经过评选,共有119幅作品入选展出,其中书法作品75幅、画作43幅、篆刻1套。

  黄家明表示,局系统老同志以书画为媒介记录河山建设新面貌,生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希望广大老同志铭记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出彩河南故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书画展将组织省体育局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有序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