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到同乐社区开展“双报到”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5:23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7月1日下午,省体育局到同乐社区开展“双报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甜甜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重的宣誓。紧接着,为社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孙甜甜给大家讲授《弘扬体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历经沧桑岁月,历尽艰辛迎来新中国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讲到新中国体育发展史。她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讲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体育达到目前的成绩也是通过一代代体育人在国家发展中传承了优良的中华体育精神,2035年完成体育强国的目标就在不远处,这就需要更多的体育人以及全社会的参与,才能实现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远大目标。

  活动加深了省体育局与同乐社区的联系,增进了双方党员沟通交流。接下来,省体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