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08:14 信息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6月29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专题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和新时期历史进行集中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在前期自学有关文件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谈了认识、体悟和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持续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深刻认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河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明确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以下几个重点任务:一是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分组开展基层调研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加强对局属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台帐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