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网球手争上全运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08:36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昨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河南省网球选拔赛,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2名业余网球高手汇聚一堂,激情挥拍一较高下,争夺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的参赛资格。

  “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河南省网球选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网球协会承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协办,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团体共6个项目。82名业余网球高手经过分组循环、同名次淘汰两个阶段的争夺,最终决出男、女各8名选手入围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河南省集训队。这些选手将经过20多天的集训、反兴奋剂考试、再选拔等最终确定男、女各6名选手,代表河南省参加将于8月8日至8月15日在湖北京山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比赛。

  本次河南省网球选拔赛,是新换届的河南省网球协会举行的第二场正式比赛,进一步促进了网球运动在我省的广泛开展。选拔优秀业余网球选手代表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争夺的同时,掀起“我要上全运”的热潮,通过比赛引领更多的人群了解网球,参与网球,热爱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