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体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5 16:53 信息来源: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7月2日下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宋应华、张原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其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氛围。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不渝奋斗,为推动新时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