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即将打响
中原足球小将剑指冠军

发布日期:2021-07-08 08:19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7月7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7月10日将在青岛拉开序幕,其中代表我省参加足球比赛的河南中学男足即将出征青岛,向该项目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

  作为我省的传统强项,河南中学生足球队由4名教练组成员和24名队员组成,球队成员分别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省体育中学、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九中学。为确保赛前集训顺利开展,黄河科技学院主动承担了今年的集训任务。从标准足球场、独立的视频分析会议室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的住宿地点,周到细致地为集训队提供服务。经过为期两周的赛前集训,即将出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河南中学男子足球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共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8个常设项目;以及帆船、羽毛球、沙滩排球、跳绳等12个项目,分大学甲组、乙组和中学组三个组别。我省此次共选派290名年轻小将参加8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其中河南中学男足是夺牌的优势项目之一,目前已经做好充分战前准备,力争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