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系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2:37 信息来源: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省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大会在体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积极发挥体育综合功能,不断丰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增强体育产业活力,确保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河南体育力量。

图片

图片

  奥运冠军、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甜甜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倍受启发、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老一辈革命家和新时代楷模为光辉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图片

  党员代表杨航说:“作为体育系统的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担当精神,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体育健身更亲民、更便利,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图片

  教练员代表王洪领说:“我们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运动员奋勇拼搏、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和河南增光添彩!”

图片

图片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

  省体彩中心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

  省体科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片

  省体育中心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